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喜报!公司总承包项目荣获襄阳市“标准化安薪项目”
作者:冯婷,曾祥超,孙波    来源:工程管理院     日期:2023-12-28

近日,从襄阳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公司总承包项目襄阳市引丹灌区一期(剩余项目)荣获2023年襄阳市第二批“标准化安薪项目”,并授予“标准化安薪项目”标牌。

“标准化安薪项目”是指工程建设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劳动用工法律,落实各项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建立健全预防和解决欠薪的制度机制,按时足额支付工资,使农民工劳有所得、安“薪”无忧。

引丹一期(剩余项目)自2022年9月开工以来,在公司的带领指导下,总承包项目管理部紧紧围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湖北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办法》等法规以及襄阳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资专用账户、总承包企业代发工资、工资保证金、维权信息公示“五项制度”;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通过政策宣传、自查自纠、专人监督等方式,按时足额支付工资,切实维护了农民工权益。

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襄阳市政府对我公司有效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认可,也是对引丹一期(剩余项目)项目全体参建者的鼓励与肯定。目前,引丹一期(剩余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总承包项目管理部在公司坚强领导下,将继续全力服务业主单位,统筹协调联合体各方力量,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工程收尾、验收工作,向灌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1.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