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曾庆堂带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高培培    来源:综合部     日期:2023-12-29

根据公司《关于印发〈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冬春季节水利消防安全防范和火灾集中治理“百日会战”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29日,公司领导曾庆堂带队对新老院区消防安全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在落实消防安全规章制度、重要仪器设备消防安全使用操作规程、冬季防火、水电气等设施规范管理等重点环节进行了专项检查。公司综合部、实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在老院区曾庆堂要求,物业人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把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和防范工作抓好抓细,注重堵漏洞、强弱项、早预判、早部署,有效防范化解各类消防安全风险。结合生活区域消防安全特点,多关注独居老人等重点人群,加大巡查力度,加强人文关怀,常怀警惕之心,常尽安全之责,通过群策群力、互帮互助、互相监督,形成老院区安全监管合力,确保居民生活安全、祥和、舒适。

在新院区曾庆堂强调,新办公楼消防安全是公司安全监管的“核心点”,各部门、单位要按照“零风险、零容忍”的原则,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消防安全风险警示教育,强化危险源辨识与管控,彻底排查预防各类安全隐患,为新办公楼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供坚实的消防安全保障。

12月24—25日,曾庆堂已赴部分在建项目就节日期间安全责任制、事故应急预案建立、野外作业冬季安全教育、冬季劳动保护用品发放、冬季车辆运行安全和重大危险源登记建档等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