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希望在前 勇毅前行——湖北水院有限公司2024年新年献词
作者:    来源:党群监察审计部     日期:2024-01-01

岁回律转,序启新章。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湖北水院有限公司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过去的2023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面对市场的复杂局面,面对改革进程中的“爬坡过坎”,我们历经磨难、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稳健前行。我们的步伐,走得很显底气、很见神采。

2023年,我们紧密围绕省水利厅党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编制完成系列重大水利规划,做好“特别国债”项目申报;全力推动姚家平水利枢纽、引江补汉输水沿线补水工程等前期工作;实现碾盘山水利枢纽、汉江新集水电站并网发电。完成湖北水利一张图数字孪生平台,全方位实现BIM技术应用,科技创新成果丰硕。

2023年,公司转企改制工作蹄疾步稳,转企方案获得省政府批复,全面完成国有独资公司注册。完成了公司党委的新旧交接。

2023年,公司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28项,其中:勘察设计的引江济汉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湖北姚家平水利枢纽工程BIM设计应用”荣获全国BIM应用大赛金奖,荣获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3项。

这些沉甸甸的的成果与荣誉,是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直面挑战、攻坚克难,负重前行,用实干和奋斗谱写的华美篇章。

2024正向我们走来,新年的第一缕晨曦正照耀神州。我们能感受到新征程上的如磐使命,更加向往新征程上的光荣梦想。

新的一年,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步伐更有力量。我们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坚持党建与生产紧密融合,为公司改革发展赋能,为和谐稳定提供根本保证。

新的一年,坚持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发展更添后劲。我们将搭建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不拘一格用人才。将营造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创造便利舒适的生活条件,用心爱护每一位员工,让大家“心情愉快、人生出彩、梦想成真”。

新的一年,坚持改革创新,发展更添活力。我们将把深化改革作为第一抓手,深化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努力实现制度建设“覆盖全面、运行规范、奖罚分明、落地见效”目标,多措并举提升公司治理能力。

新的一年,落地企业文化,发展更加自信。我们将大力弘扬“诚信、奉献、创新”公司价值观,“精品方案、湖北水院”将成为新名片。我们将坚持“立足主业,抓大谋远,创新驱动,向工程全生命周期拓展”的发展理念,凝聚人心,文化强院。

新的一年,坚持科技创新,打造智慧企业。我们将以创新为“擎”,托举梦想,朝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工程咨询公司目标阔步前进。

新的一年,我们肩上的担子更重,深感任重而道远。心有光,行有向,何惧路长。希望每个员工在各自的岗位都能拼尽全力,以服务为“本”,做到凡事认真、精益求精。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杆。让我们一起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2024,承先启后,继往开来,继续携手,砥砺前行,团结一心,再攀高峰!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公司前程似锦!

祝愿大家顺遂安康!

                                                                                                                                                                                                                                                                                           党委书记  冷涛   总经理  刘贤才

                                                                                                                          2024年1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