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北京分院参加河北省“23.7”流域性特大洪水灾后恢复重建水利项目推介会
作者:项志超    来源:北京分院     日期:2024-01-03

12月28日,河北省水利学会受河北省水利厅委托在廊坊市举办河北省“23.7”流域性特大洪水灾后恢复重建水利项目推介会。北京分院作为公司代表受邀参加。

推介会现场,公司积极布展,向水利同行展示了湖北水院在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和项目建设领域的技术实力,重点推介了公司在1998年大洪水灾后恢复重建中完成的代表性工程案例。

推介会期间,北京分院负责人与河北省受灾地市水利部门以及参会的全国水利行业相关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与洽谈,取得了系列积极成果。北京分院代表公司与河北省多家地市水利部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签署了多份参与建设意向书,将在灾后水利工程的咨询、勘察设计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同时,北京分院还与全国水利同行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互享了灾后水利项目建设经验。

此次推介会成功举办为河北省灾后水利工程推进奠定了基础,也为公司在河北水利工程领域树立了良好形象。北京分院将继续在河北省水利工程建设中发挥作用,为当地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做好技术服务。

本次推介会邀请全国水利项目勘察设计、代建、咨询、监理、施工、质量检测、水利机械、仪器设备生产制造等企业参与,为项目法人单位与市场主体搭建对接交流平台,会上2024年灾后恢复重建水利项目投资规模达1000亿元。

公司展位

公司与河北省地市水利部门签署的项目参与建设意向书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