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孙国荣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小占    来源:综合部     日期:2024-02-20

孙厅调研20240219 院网用图.jpg

2月19日,新春开工第二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国荣率厅规计处、厅科技处一行4人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冷涛代表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汇报,重点就“108815”重大水利工程、特别国债项目、科技创新、市场经营、转企改制、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孙国荣代表厅党组充分肯定了设计院各项工作成效。她表示,公司在历任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远发展,步入了全国同行第一方阵。过去的一年,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信誉优势,抓大项目、大抓项目,尤其在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国债项目过程中,与厅党组工作思路保持高度一致,为湖北水利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作用。全体干部职工拼搏奉献、辛勤付出,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工作的强度、服务水利的力度卓有成效,为水利强省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为确保2024年公司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孙国荣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凝心聚力,紧盯发展不动摇。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和基础。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各类问题要在发展中妥善解决。二要齐心协力,当好湖北水利技术支撑不动摇。要抓大项目、大抓项目,主动而为、积极而为,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作风,牢牢把技术支撑的作用和地位牢牢巩固好。三要创新求质,用技术创新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深化BIM技术应用研发和成果转化。加强数字孪生和信息化数字化能力提升。注重专业领军人才的培养,培育更多在全省有权威、在全国有地位的行业专家,这是立院之基。四要以人为本,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要积极争取有利政策,坚持以人为本,稳步推动改革,保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站在有利于职工收入稳定增长、有利于湖北水利事业发展、有利于行业发展进步的高度推动改革,确保公司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厅规计处、科技处负责人分别就重大项目谋划推进、国债项目实施、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公司全体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