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长河水系连通工程2018年度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谭志辉,卢良席    来源:工程管理院     日期:2024-03-20

近日,公司总承包项目长河水系连通工程2018年度项目顺利通过由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主持的竣工验收。验收委员会由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黄冈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黄冈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以及5名特邀专家组成。

验收委员会查看了工程现场、听取参建单位工作汇报、详细查阅工程建设资料,形成并通过了长河水系连通工程2018年度项目竣工验收鉴定书。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长河水系连通工程2018年度项目已按批复的设计内容完成,工程建设符合规程规范和设计要求;工程档案、移民、环保、水保等已通过专项验收;且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满足竣工验收通过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长河水系连通工程2018年度项目主要为长河与遗爱湖连通工程,生态引水流量3m3 /s,年生态补水量为 0.07亿m3,为Ⅲ等中型工程,工程总投资0.88亿元。2018年12月开工建设,2021年3月投入运行,运行状况良好,各建筑物及设备工作状态正常。本次水系连通工程实施后,增强水体交换能力,水生态环境状况得到明显提升,充分发挥了经济和社会效益,极大地提高了黄冈人民的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