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总承包风采录·黄冈土司港闸站工程走笔】⑩土司港闸站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梁志亮    来源:工程管理院     日期:2024-03-21

3月20日,公司EPC项目黄冈市土司港闸站工程顺利通过由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主持的竣工验收会议,为工程高效、优质建成并发挥效益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公司领导、EPC项目经理罗华参加竣工验收。

土司港闸站工程于2021年11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仅历时8个月,首台机组便于2022年6月30日成功试运行。工程高效、优质建设获得业主高度赞可,并获赠“刷新黄冈速度 再创总包奇迹”牌匾。竣工验收会议上,验收委员会对闸站整体设计及内部空间布局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公司设计水平。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也标志着工程提前300天完工,再次展现我司总承包项目优秀的管理能力。下一步总承包项目部将全力配合业主积极申报“江汉杯”和“大禹奖”。

土司港闸站工程总投资4.46亿元,为Ⅱ等大(2)型,包括新建土司港泵站一座,设计排涝流量170立方米每秒;拆除重建土司港闸,涵闸规模由原来的68 立方米每秒扩建至102立方米每秒。该工程是补齐城区排涝设施短板、确保城市防洪安全的重大水利工程,工程完工后将该区域的防洪能力提升至 50 年一遇洪水标准。

土司港.jpg

建成后的土司港闸站工程实景图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