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特别国债系列报道之八】紧抓关键环节 确保大军山二泵站工程节点工期
作者:代炜    来源:工程设计院     日期:2024-03-26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军山二泵站是位于长江堤防的大型泵站,是武汉市重要防洪保安工程。工程在2023年底进行了破堤施工,成为长江干堤上的“明口”,在汛前完成工程施工并复堤是“死命令”,作为省水利厅防汛技术支撑单位,公司上下时刻以“防汛是湖北天大的事”来警醒自己,紧抓关键节点,狠抓设计服务,确保工程节点工期。

公司工程设计院作为牵头部门,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在机组设备设计联络会还没召开的前提下,积极与业主对接,利用已完成数十座省内大型泵站的设计经验,多次与相关专业进行讨论复核,提前敲定建筑物主要结构尺寸。在部门开展“劳动技能竞赛”,集合部门优势力量,利用周末时间突击完成了汛前需要的设计图纸。

为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全心全意做好现场设代服务,项目组选派有经验的同志驻守在现场,时刻践行“一流保障,全程跟进,真诚高效”的优质服务理念,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与参建各方同频共振,积极解决现场提出的各类技术难题。

国债项目全面推进以来,根据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工程设计院在创造性推进前期项目的同时,还对存在度汛、深基坑等项目重点关注,紧抓关键节点,狠抓进度保证,列出清单,科学谋划,确保重点施工项目的安全和进度。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