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工程设计分院·黄金生产月系列报道】④工程设计分院“黄金生产月”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作者:杨琛、李琦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21-12-10

金秋正是收获的季节。在2021年汛期结束之际,我省水利工程建设进入黄金期,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工程设计分院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开展了“黄金生产月”高效生产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主动承担“急、难、紧”任务,以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全力保障了分院牵头和参与的300余个项目的节点目标达成。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分院职工识大体、顾大局、讲奉献的精神,认为活动彰显了分院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并表示分院要持续增强党的引领作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激发潜力,把项目策划抓实抓细,保证黄金生产月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在总工们悉心指导下,在生产处、综合处等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在各生产部门鼎力配合下,短短40天内,分院共晒蓝图一千余张,完成各类报告近百本,确保了引江补汉、姚家平、鄂北二期等重大工程如期完成节点任务,保障了新集水电站、土司港闸站等施工项目的顺利实施。

活动期间,分院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盯既定目标,积极提高效率,集中精力抓推进、抓落实。各设计室,项目组及设代处认真梳理、策划各项生产任务节点目标,做好清单管理。按照重大项目、总承包项目、补短板项目、煞尾项目等类型,划分轻重缓急,持续跟进。设代服务、现场查勘、各类汇报等出差任务,安排精兵强将,全力满足设计服务需求,切实解决现场问题。分院专业技术委员会、各设计室主任、项目设总凝心聚力,靠前指挥,全面加强对青年职工的技术指导和交流谈心,切实解决职工身心、工作、家庭等各方面的实际困难,有效保障了设计产品的质量。本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对今后项目管理、策划、实施有着积极借鉴意义。

活动期间,分院涌现出了一大批勇挑重担的先进职工代表,有不停奔波于新集、碾盘山库区的向志波,有校核审查土司港图纸到深夜的汤升才,有连轴转、忙不停的王亚东,还有沈晶、倪双双、刘莉娜、刘敏、王从心等等,为了任务目标的完成,千方百计克服一切困难,在他们身上展现了新时代水利人追求卓越的精神。

本次“黄金生产月”活动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目标,分院全体职工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鼓足干劲,全力冲刺2021最后一个月,奋力实现年度生产目标,为设计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黄金生产月 工程设计分院工作缩影


黄金生产月 李文峰副总工指导引江补汉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