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姚晓敏指导勘察分院2021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
作者:黄淦成    来源:勘察分院     日期:2022-01-25

1月20日,勘察分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姚晓敏到会指导,党群监察处、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核。分院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作了述职述廉报告,与会干部职工对分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姚晓敏在听取分院党政负责人述职述廉后,对分院领导班子建设、支部党建、生产目标、安全生产、创新发展、精神文明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谋划做好2022年分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注重新思想、新要求、新技术、新业态等方面的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理论、专业技术和科技创新水平,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同志快速成长;二是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人身安全、生产安全和工程安全;三是要加强与业主、设计等各方的沟通协调,加强策划和落实,确保设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把控好时间节点,确保勘察试验成果质量;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和技术创新,积极推进BIM应用、智慧水利、论文、专利、报奖、规程规范编制等工作,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五是要多关心关爱职工,加强谈心谈话,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六是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春节期间纪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清正廉洁。

会后,勘察分院还举办了2022年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暨年度工作会议,并邀请院副总工黄定强作了《我院地质勘察工作中常见问题及探讨》(2021年度)专题技术讲座。

1月20日 姚晓敏指导勘察分院2021年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