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移民设计处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文/黄媛;图/朱鹏辉    来源:移民设计处     日期:2022-01-28

1月27日,移民设计处召开了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处室负责人主持,处室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设计院2022年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回顾和总结了处室2021年全年生产经营、部门管理及党建宣传等工作情况,肯定了大家一年辛苦的付出和努力,认真分析了不足,并部署和规划了2022年的工作。

处室负责人强调,2022年设计院全面步入改制快车道,移民设计处全体职工应紧跟设计院改制步伐,转变思想,以长远的眼光支持设计院的高质量发展。处室负责人要求,全处职工要勤于总结和反思,提前规划2022年工作,为改制之后提前进入角色做准备;要规范管理,严把设计质量关,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重视处室宣传、市场开拓和科技创新工作,为设计院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做出了提醒、要求和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