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别大鹏指导机电设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薛媛 图/陈卓    来源:机电设计处     日期:2022-02-28


2月26日,机电设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别大鹏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罗华总结汇报了2021年支部及处室工作,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自身差距。别大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对照组织生活会各项要求,盘点检视自身问题。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别大鹏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对机电设计处及支部2021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结合组织生活会情况对党员提出更高要求。一要抓住机遇,谋划重大水利项目,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要争当行业带头人,发挥机电设计处优良传统及创新优势,积极将新技术及创新成果应用到工程项目中;三要重视人才培养,持续加强专业技术知识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四要积极推行“标准+特色”内容体系的党支部建设,充分挖掘支部工作亮点,打造充满活力、具有特色的党支部。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