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施工造价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文/朱全敏;图/曾俊    来源:施工造价处     日期:2022-03-03

2月28日,施工造价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暨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应到党员16人,实到13人。另有1名发展对象和2名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前,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按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喻建春结合近期工作实际,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的党课讲解,分别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等十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交流。他强调,“十个坚持”是政治宣誓、是历史启示、是时代宣言、是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十个坚持”的重大意义,自觉用“十个坚持”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施工造价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通报了支部查摆的问题。全体党员就2021年度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向党支部述职,进行个人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针对查摆和评议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党员们纷纷做出了整改承诺。支部书记喻建春要求所有党员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自觉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