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水利工会主任文丹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作者:文/张珺;图/院摄协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22-03-03

2月18日,省水利厅一级调研员、水利工会主任文丹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总工程师、工会主席许明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了许明祥关于设计院近两年来工会工作汇报后,文丹一行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畅谈我院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感受和意见。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从各项文体活动的开展、福利工作的落实以及院食堂、职工之家人性化、多元化的建设等方面切实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对院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水利工会领导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文丹认为,院工会工作多年来走在厅直单位前列,职工各项福利待遇落实到位,职工之家建设一流,女职工权益保护保障有力,职工文体活动丰富多彩,民主管理充分体现职工说了算,争先推优选树典型成效明显等。文丹还表示,在今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要深刻认识到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宣传二十大精神,突显工会地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职工的“娘家人”,给职工说贴心话,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重点关注帮扶困难职工及劳模,切实维护职工核心利益。

许明祥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组织会员职工服务全院,做好工会各方面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