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喜讯!我院参加全省水利系统“国家安全大宣讲”活动获佳绩
作者:王小占    来源:综合管理处     日期:2022-03-05

3月3日,全省水利系统“国家安全大宣讲”活动评审结果“出炉”,我院选送的两名选手——生产管理处副处长狄文才、生态环境与建筑处职工吴迪民荣获优秀奖。

《省水利厅关于全省水利系统“国家安全大宣讲”活动情况的通报》中还提到,“省设计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时按要求在本单位组织了大宣讲活动”。

参赛期间,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水利国家安全意识,在全院上下营造“国家安全,关系你我”的浓厚氛围,院党委高度重视。院党委委员熊卫红多次关心过问、细致指导,综合管理处具体负责,相关处室积极配合,有序推进活动开展。此次活动从演讲稿撰写、选手拟定、赛前训练等,相关部门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1月底,综合管理处在全院认真组织了一次大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39组宣讲人参赛,采取线下统一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后期由省水利厅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组织评审,我院选手从中脱颖而出。

今后,设计院将进一步围绕维护国家安全、水利发展和安全,大力宣传新时代水利国家安全工作的生动实践,为国家安全工作贡献湖北水院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