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攻坚重大项目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⑩总承包项目档案管理“小能手”
作者:孙波、张高索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22-03-08

湖北省首个工程总承包试点项目-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生产性试验项目,是我院承建的第一个进行档案验收的总承包项目。2019年,工程管理分院档案验收指导小组组长任亚雅,怀孕期间前后奔波,历经三个多月时间将鄂北档案验收完毕,其验收资料高达80万页,1256卷,装满15个柜子。如今孩子已经三岁多,任亚雅也成为总承包项目档案管理的“小能手”。

这个90后的武汉姑娘伢,2013年毕业来到设计院,2014年参与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生产性试验项目,是该项目档案验收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她曾长期驻扎工地一线开展总承包项目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档案专项验收经验。档案资料是工程全过程的重要载体,是工程建设的历史纪录,是工程交付的必要条件,也是工程参考借鉴的重要依据,其整理过程错综复杂。为了尽快实现项目验收,她常常奔波在工程一线,统筹协调业主、总包、施工、监理的档案整理工作,为工程竣工验收、项目奖项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她常年前往各个总包项目开展档案验收指导培训,带领的档案验收小组多次得到省厅相关专家充分肯定。2022年1月24日至27日,我院三个总承包项目(金口二站工程、樊口二站工程和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通过省水利厅档案专项验收,为我院其他总承包项目起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档案管理的工作是平凡的,但十年如一日做出突出贡献就是不平凡。任亚雅和大家一样都是设计院的一名普通职工,不曾引人注目,但是她的爱岗、敢当、洒脱;她的热情、勇敢、坚强为她描绘上了彩虹的颜色。

图注:任亚雅进行档案验归档收细节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