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我院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李宁宁    来源:珠海分院     日期:2022-03-09

春日百花艳,尤有玫瑰香。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院工会女工委设计了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展板,全院各工会小组女职工代表齐聚一堂,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许明祥莅临活动现场。

首先女工委主任张华代表院女工委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宾书记祝全院女职工节日快乐,并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是坚守事业,新时代女性要珍惜事业,在奋斗中张扬风采;第二是强化学习,希望女职工们持续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养成良好的家风家教。最后许主席向女职工送节日祝福,宾书记为女职工赠礼。

全院女职工对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反响热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院领导的殷殷嘱托,切实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贡献水利行业的女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