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工程设计分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活动
作者:吴佩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22-03-09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3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全方位聆听女职工的声音,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女职工全身心投入到“攻坚重大项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活动中,工程设计分院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院负责人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大家克服困难、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座谈会在融洽、温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与会女职工围绕如何定位自身价值、如何将自身发展与设计院发展相结合、如何管理情绪等话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生活阅历,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通过拉家常、谈工作、话未来,排解压力,增进感情,也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尽管女性从事水利工作很辛苦,但所干的是一份有意义的事业,感谢设计院为女职工发展提供良好工作平台,感谢分院提供扎实的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以后要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扬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奏响“巾帼不让须眉”的水利最强音。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