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攻坚重大项目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⑲院后勤保障部门为“攻坚重大项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活动提供安全保障
作者: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2-03-19

生产任务忙,安全有保障。为落实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院后勤保障部门于近期对新老院区安全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按照“全覆盖、无死角”原则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为设计院“攻坚重大项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活动提供安全保障。

检查小组深入新办公楼每一个工位,采取“点对点、面对面”方式对职工日常关心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电梯安全等重要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就新办公楼各楼层在安全设备配置、安全设施维护、安全风险防控等方面与现场物业人员进行了实地分析和科学研判,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安全预防措施。

检查小组还结合当前疫情特点,深入新老院区门岗,对安保人员落实进入新老院区人员“口罩必戴、健康码(行程码)必扫、体温必查、身份必问”等规定程序进行了“现场考核”。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按照院防控办的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做细。

下一步,后勤保障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系列文件精神,在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坚持“三个到位”工作思想,即坚持安全责任到位、坚持安全措施到位、坚持安全检查到位,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抓隐患排查,抓现场整改,抓综合治理。为全院各项工作和谐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检查小组对新老院区进行安全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