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厅二级巡视员张海川调研指导引丹灌区项目
作者:涂小龙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22-03-30

近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海川带领调研组一行检查指导湖北省襄阳市引丹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投资计划执行情况,重点对我院承建的EPC项目2021年度项目进行调研。襄阳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胡兴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冒雨查看了总干渠、二干渠、红水河西干渠等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引丹灌区项目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座谈会,听取参建各方有关引丹灌区项目建设投资、安全、质量、进度、疫情防控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引丹灌区项目中央投资、省级和市级配套资金执行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工程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张海川指出,引丹灌区项目是国务院150项重大水利工程,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和资金拨付,同时抓紧谋划部署2022年度项目建设。

会后,宾洪祥组织召开EPC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工作会,落实省厅调研组关于引丹灌区项目建设会议精神,并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他要求,一是狠抓安全生产,确保“零"事故;二是强抓灌区工程质量,按图施工,争创优质工程;三是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实现5月底主体工程完工目标,保障农业灌溉用水不受影响,建设优秀工程服务引丹灌区社会经济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