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院团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部署会议
作者:周艺珩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22-04-15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主旋律,根据厅团委近期工作部署,4月13日上午,院团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议。院团委书记余之光主持会议,党群监察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近期厅团委部署开展的“传承百年信仰 凝聚青春力量”团史知识竞赛、“我学我讲新思想”宣讲比赛、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三项活动具体要求,并对今年“五四”前夕院团委拟开展的“十大青年标兵”评选活动、青年职工座谈会暨“十大青年标兵”表彰大会两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要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先锋队”的作用,紧密团结抓好团委和青年系列工作;二是广泛动员、激发活力。坚持“团支部+联络员”组织模式,两线并行、双管齐下,广泛动员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共青团活动,推动院团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发挥优势、打造品牌。各团支部要拧成一股绳,青年职工要鼓起精气神,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取长补短、凝心聚力,打造设计院“青年大平台”,推动院团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群监察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近年来青年职工呈现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他寄语院团委要以建团100周年和设计院转企改制为契机,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提升院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战斗力,在攻坚重大水利项目活动中唱响青春之歌、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院全体团委委员、各部门团委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