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我院荣获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
作者:王小占    来源:综合管理处     日期:2022-04-24

4月22日,厅直单位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结果揭晓。经水利厅考核评定,并报厅党组同意,我院被确定为“优秀”等次。

2021年,院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注重隐患排查和整治,全院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向好,全年无安全事故发生。综合管理处作为安全生产责任部门,一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完善《设计院安全生产奖惩条例》,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健全“问题清单+整改方案+督促落实”机制,确保“空间覆盖无空白、职责落实无盲点、监督管理无缝隙”,“平安设计院”建设成效显著。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在全院范围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举办高层建筑应急疏散演练,培训职工千余人次。三是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制定《设计院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切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