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曾庆堂到汉川堤段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宗桐冰、 胡 胜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22-04-25

近日,院总经济师曾庆堂一行到我院总承包项目汉江下游堤防除险加固一期工程(汉川段)2021年度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曾庆堂一行实地察看了工程施工现场,全方位查阅了项目部质量、安全、进度、防汛等资料,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曾庆堂对当前工程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细化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制定防范措施,做足2022年防洪度汛各项准备;二是汉江下游不仅是汉江流域的防洪重点也是长江流域的防洪重点,汉川2021年项目堤段是治理汉江、解决汉江下游防洪短板的重要惠民工程,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汉川2021年项目堤段位于汉江下游汉川段,工程级别为2级,工程总投资4亿元,通过对堤基加固,堤身加培,穿堤建筑物整治等,使设计范围内的汉江下游堤防堤顶高度、宽度及堤身内外坡达到设计标准,工程建成后穿堤建筑物险情得到基本整治,堤防整体抗洪能力得到增强,将减缓工程所在区域的防洪压力,为江汉平原的经济发展增强防洪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