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院团委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暨2022年度设计院“十佳青年”表彰会
作者:周艺珩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22-04-29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激励院全院青年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设计院高质量发展青春力量,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院团委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暨2022年度设计院“十佳青年”表彰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及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群监察处宣读了院团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设计院“十佳青年”的通知,院团委汇报了近几年团委工作情况。随后,十佳青年、35岁以下青年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负时代赋予的光荣与责任,紧紧抓住水利发展的机遇期,以青年人的活力、创造力为设计院打造“百年老店”金字招牌添砖加瓦。

参会领导纷纷寄语青年职工,希望大家能够肩负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时代重任,从严要求自己,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最后强调,设计院的青年职工要朝气蓬勃、不断创新、勇于担当、成就事业,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到推动湖北从“水利大省”到“水利强省”的新征程中来,找准服务大局、建功立业的着力点,推动设计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发表讲话



会后,参会院领导与新当选的2022年度“十佳青年”合影留念。

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院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十佳青年以及35岁以下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