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实业公司开展“五一”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戴韵 程德晟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2-05-06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为加强院区美化、亮化、绿化建设,“五一”期间,实业公司在新老院区开展了义务植树美化环境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为我院增添生机与活力。

5月1日上午,实业公司党员、志愿者就来到了种植地点,三两人一组,分工明确,拿起铁锹、水桶等劳动工具,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大家挥锹挖土、放苗填埋、扶正踩实,一丝不苟完成每一道工序,用心栽下一棵棵树苗。看着小树苗在春风中、阳光下焕发勃勃生机,大家都感到开心快乐。

此次栽种树苗含月季、茶梅、红吉木球、茶花球、西洋鹃等种类,主要布置在职工之家两侧、院办公大楼四楼露台处。为确保绿化景观优美,“五一”期间公司还集中对新老院区内绿篱、草坪等植被进行了修剪和整形,并为所有景观植物浇水、驱虫。

公司负责人郭靖表示,树木植于土,绿色理念植于心。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新老院区景观美化、营造优美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齐心协力同栽花


浇水驱虫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