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总承包风采录·黄冈土司港闸站工程走笔】⑨宾洪祥赴黄冈市土司港闸站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果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22-05-11

5月10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一行赴我院承建的黄冈市土司港闸站工程总承包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察看了土司港闸站施工现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总承包项目部关于工程进度、质量管理、度汛方案、安全防护措施和生态建筑等方面的汇报,对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宾洪祥指出,土司港闸站是重大的防洪工程、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设计院作为总承包单位,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工程建设中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尽职尽责优质服务项目推进;二是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在防汛度汛关键节点,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等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现场施工安全;三是要狠抓工程建设质量不放松,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技术要求施工,加强工程建设过程控制,打造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工程档案资料管理工作,着重强化工程全过程管理,要确保工程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形成“闭环式”管理,提升我院工程建设“软实力”。

座谈会上,宾洪祥与项目部全体职工交心谈心,关怀并勉励项目部职工,要注意劳逸结合,注重身心健康,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的学习,要勇于担当,精诚团结,廉洁自律,优质服务,为设计院改革发展添加新动能、争创新业绩、树立新形象。

院综合管理处、党群监察处等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