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曾庆堂督导设计院“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推进
作者:高培培    来源:综合管理处     日期:2022-06-16

6月14日至15日,为督导设计院 “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持续推进,受院主要负责人指派,总经济师曾庆堂率安全生产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赴丹江口库区库滨带、十堰调水试验段总承包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曾庆堂重点检查了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与部分项目参建单位就“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教育、责任制及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曾庆堂指出,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好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设计院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部署和落实。全院各项目部要精心组织,统一行动,凝心聚力,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好。要借此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形成安全监管合力,切实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确保设计院在建项目安全态势持续稳定向好。

曾庆堂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各项目部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坚持安全底线思维,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细化措施。各项目部要结合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地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从设施配备、防范措施、隐患整改等方面进行认真检视,确保安全生产事故防范链条不留隐患。三要形成合力。各项目部要着力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和现场管理,认真对照《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问题清单(2022年版)》,建立好《项目危险源清单》并制定好专门的管控细则,做到安全事故防患于未然。

曾庆堂还要求,各项目部要针对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加大防暑降温力度,合理安排生产时间,加强设备运行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