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①理论学习有收获】设计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姜沁汐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19-07-09

 

7月4日,省水利设计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教务处处长王金钟教授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主题报告。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总工程师许明祥主持会议,设计院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两个小时的专题辅导报告中,王金钟紧扣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3个方面,用清晰的条理、生动的语言讲授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及目标任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和奋斗历程,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实践维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场入脑入心的专题报告。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本次宣讲辅导,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践“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中再立新功,作出新的贡献。

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教务处处长王金钟教授作主题报告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