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①理论学习有收获】徐少军指导设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并调研
作者:姜沁汐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19-07-17

  

  

7月15日,设计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徐少军一行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主持会议,院领导、副处级干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成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一章三书”学习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政治建设、党的初心和使命、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和国家安全观等重要论述,立足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互通学习感悟,在交流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徐少军对设计院的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委班子成员交流发言进行逐一点评。他指出,设计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周密、措施有力、扎实推进、有声有色,党委班子交流研讨有深度、有广度,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结合设计院实际,对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体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面对诱惑和考验,要始终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是进一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心系职工,一方面抓生产,一方面抓生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关心爱护职工,切实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三是进一步发扬“敢拼敢干、连续作战”的作风。设计院要始终不忘为湖北水利提供坚实技术支撑的初心,继续发挥好技术优势,把做好引徐济安、引江补汉等重大工程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检验,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以主题教育凝聚设计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指导组还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对设计院改企建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