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②思想政治受洗礼】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姜沁汐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19-07-19

7月18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设计院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观位于汉口鄱阳街的中共“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重温峥嵘岁月。

 八七会议是在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大革命全面失败的背景下,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927年8月7日在汉口召开的紧急会议,会议纠正了大革命后期党内的右倾机会主义错误,总结大革命失败的教训,讨论党的工作任务,确定土地革命和武装起义的方针,使正处在思想混乱和组织涣散中的中国共产党看到新的出路,重新鼓起斗争勇气,踏上新的征程,为挽救党和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毛泽东同志在这次会议上提出了“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著名论断。

党员同志们驻足在展览台前,凝视着一件件文物、端详着一幅幅图片、聆听着一个个故事,重温了英雄前辈光辉业绩,缅怀革命先烈壮美情怀,深深被伟大革命先驱的坚毅执着、百折不挠的精神感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通过实地参观、现场学习,缅怀先驱、追昔抚今,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继续抒写设计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