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②思想政治受洗礼】党群监察处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寻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艺珩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19-07-02

        6月28日,党群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过政治生日,寻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围绕此次主题,与会党员们围绕自身工作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过好“政治生日”是对党员干部思想和意识的再洗礼、初心和忠诚的再升华。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开展“两重温两重访”活动,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党员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设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和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省文明委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警示教育材料等内容。同时,对设计院下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工会工作等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七一”前夕,到有关支部检查考核上半年党建工作,特别是红旗党支部创建等相关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