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②思想政治受洗礼】厅网:省水利设计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9-07-01

        (省水利设计院)6月27日,省水利设计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鲜红的党旗前,李瑞清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李瑞清作了题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党建引领设计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李瑞清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一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员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灵魂,锤炼优良政治品格,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二要牢记职责使命,筑牢党的执政基石。党员干部要一以贯之坚持做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严守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职工获得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常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守为政之本,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发扬实干精神,勇做新时代水利人。党员干部要把实干精神作为干事创业的坚实支撑。要结合水利行业实际,全力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精心谋划好江汉平原水安全战略研究等一系列重大战略规划,以自己最大的智慧、力量、心血,做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先进代表进行颁奖。 移民设计处党支部代表“红旗党支部”、工程设计分院陈雷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作典型发言。

        省水利设计院在家院领导、副总工、各党支部书记及处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80余人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