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①理论学习有收获】宾洪祥到碾盘山设代处讲党课并检查安全生产
作者:冯细霞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19-07-01


6月29日,在全院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之际,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宾洪祥来到碾盘山枢纽工程设代处,以“学原文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为设代处的党员和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宾洪祥副院长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的深刻含义。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的要求,  宾洪祥结合自己学习《毛泽东选集》的心得体会,带领我们从原文、原著开始学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跟我们讲解了毛泽东同志关于工作态度和方法、做好调查研究、群众路线以及工作纪律等问题,并嘱咐我们要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系列原著,体会其思想精髓,学以致用。

宾洪祥副院长勤于读书、勤于学习的精神和生动的讲课感染了大家,大家纷纷表态要培养学习的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真正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学习和工作中,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后,宾洪祥到设代处、工地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坚守安全红线,严格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严密防范事故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