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①理论学习有收获】宾洪祥到珠海分院讲党课
作者:袁俊年    来源:珠海分院     日期:2019-08-19

  

8月12日,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宾洪祥到珠海分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珠海分院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宾洪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领大家学习了《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原文原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新时代好干部。

会上,宾洪祥还传达了设计院的发展近况,并对珠海分院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大家要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做好对参与项目的技术总结,热爱集体,锻炼身体,愉悦工作,维护好设计院的品牌和荣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珠海分院副院长姜忠代表分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要求分院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精神实旨,要在“读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要始终牢记珠海分院的初心和使命,在设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努力“打好市场、铸好人才、树好品牌、谋好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