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庆建党百年 我院和天门市水利局开展篮球友谊赛
作者:王小占    来源:综合管理处     日期:2021-07-01

         展篮球风采,庆建党百年。“七一”前夕,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门市水利和湖泊局赴我院参加篮球友谊邀请赛。天门市副市长蒋胜雄、天门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史红山率队参赛。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出席活动并致辞。院总工程师、工会主席许明祥主持开幕式。院领导宾洪祥、别大鹏、刘贤才、熊卫红同部分干部职工一同观赛。

        蒋胜雄代表天门市政府感谢设计院多年来为天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近年来天门市水利改革发展事业不断进步,在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方面实施了一大批水利项目,取得喜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湖北水院党委的关心支持,饱含湖北水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倾情奉献,饱含湖北水院强力的技术支撑和优质服务,充分彰显了湖北水院深厚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他希望,通过友谊赛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湖北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瑞清代表设计院致欢迎辞。他说,多年来我院始终怀着对天门水利无比深厚的感情,与天门市水利同行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展望未来天门水利大有作为,我院服务天门水利必将大有可为。我院将一如既往发挥技术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技术支撑,用心用情优质服务,坚定不移支持天门水利事业发展。

        本次友谊赛在我院新落成的职工之家举行。赛场上,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稳扎稳打,比分交替咬紧,一个个巧妙的传球、防守和投篮让现场高潮迭起,赛况热烈。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