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水利厅机关和设计院开展篮球友谊赛庆建党百年
作者:王小占    来源:综合管理处     日期:2021-07-02

        6月30日,水利厅机关和我院开展篮球友谊赛,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厅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李进,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建军,厅水旱灾害防御处处长姜俊涛等领导率队参赛。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出席活动并致辞。院领导宾洪祥、别大鹏、刘贤才、熊卫红同部分干部职工一同观赛。

        李进在致辞中指出,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举办此次篮球友谊赛意义重大。他表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归根结底需要“力行”,需要扎实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他希望大家在繁重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珍惜健康,强健体魄,共同为湖北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瑞清向厅机关多年来对设计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展望未来,湖北水利事业大有可为,设计院将一如既往发挥技术优势,更加优质地做好技术支撑,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湖北水利事业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赛场上,双方队员相互学习,切磋球技,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水利职工以健康的身体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湖北水利事业。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