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珠海分院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7-11-15

        11月11日下午,珠海分院组织驻珠海党员干部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点、亮点、关键词等,并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水利厅和设计院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还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的党纲部分。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周密部署重点谋划,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牢记责任不辱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湖北水利取得新作为。

        学习之后,党员们畅谈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总结了已实现的伟大成果,也展望了未来的发展道路,充分向世人展示了祖国和人民的自信和强大,我们都倍感欣慰、备受鼓舞。珠海分院院长姜忠同志强调,珠海分院通过之前的调整变动,如今面临着新一轮的发展时机,姜院长鼓励全体职工要有充分的自信,以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引,消化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积极努力,脚踏实地,抓住机遇,赢得珠海分院新一轮发展的先机。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