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 争创新业绩 掀起新高潮
作者:    来源:综合管理处     日期:2017-11-06
        11月2日,机关二党支部认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对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动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永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主要针对十九大报告中的主题、热词、焦点、新概念进行了介绍、解读和学习,认真传达了省委、省水利厅和设计院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将政治建设首次纳入党的总体布局、着力提升政治领导力、以新体系提升经济创新力竞争力等与我们生产生活密切相关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以及对设计院及个人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水利厅和设计院学习十九大会议指示精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由浅入深抓学习,由表及里真领会,由学至行不松懈,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抓好“对新时代的主题百分百理解、对新思想的把握百分百准确、对新矛盾的认识百分百到位、对新方略的部署百分百赞同、对新任务的要求百分百落实、对新征程的开启百分百自信”的“六个百分百”学习目标落实,将所学所悟全面贯穿到实际工作和生活点滴之中,学出新思路新举措,干出新进展新成效,争创新业绩新贡献,不断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向新高潮。

        会议还就支部党员发展有关事宜进行了集中讨论和研究。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