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移民设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移民设计处     日期:2022-08-11

近日,移民设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先行区”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轮值领学的党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党史短片《新中国的第一: 新安江水电站—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建设的大型水利发电站》,了解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围绕“建功先行区  做实干水利人”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刻认识到湖北“先行区”的重大决策部署给湖北水利事业和正处在改制关键期的设计院,创造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跟紧发展脉搏、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勇担时代大任,锤炼自身本领,做到深学深研,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同时,要勇于开拓,创新工作,塑造一支在“先行区”建设中能打硬仗、打出品牌的设计攻关团队,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添砖加瓦,为湖北 “先行区”建设和设计院发展贡献力量。

移民主题党日.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