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工程设计分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9月主题党日
作者:文/喻鹏;图/吴佩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22-09-29

9月28日上午,工程设计分院一、二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姚晓敏到会指导。

按照规定程序,主题党日分别进行了党务信息通报、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建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精神,开展了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模范的学习,根据省纪委和省水利厅有关工作要求,通报典型案例,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此外,传达、学习了设计院“防风险保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姚晓敏结合我院生产任务及目标要求,高度肯定分院开展“分院职工技能竞赛“和”技施项目攻坚活动”的积极作用,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在该活动中要发挥好战斗堡垒和模范先锋作用,同时对党员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从思想、业务和管理上不断提高;二是要做好项目策划和沟通,改善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设计质量;三是要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和健康体魄,松弛有度;四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担当意识,集中精力抓推进、抓落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湖北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为持续保障完善“攻坚重大项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活动,分院近期策划开展了“分院职工技能竞赛“和”技施项目攻坚活动”。与会党员围绕“活动中的问题、改进与成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分享了策划、参加活动的心得体会和有效建议,认为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当前重大水利项目的推进压力,也营造了良好的“比拼赶超”工作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