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生态环境与建筑处深入开展“主题党日+”特色活动
作者:吴迪民    来源:生态环境与建筑处     日期:2022-09-30

9月28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支部继续深入开展“主题党日+”特色活动,举办第二届方案设计大赛。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并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进一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补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学习后,“第二届生态处方案设计大赛”正式开始,建筑室、景观室和生态室党小组分别就《珠海市斗门区乾务大涌闸重建工程概念性方案》《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术设计及工法要点概述》和《富水水库坝区景观提升问题导向型设计思路》进行了方案汇报,经专家组和观众评委现场点评并打分,景观室代表以全场最高分蝉联冠军。

此次方案大赛是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党支部延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开展特色型“主题党日+”活动的切实体现,也是持续深入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并形成常态长效机制的有力举措。参会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对标优秀设计方案,从中汲取先进经验,提高设计及汇报水平,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以肯钻研的心劲合力奋进水利新征程。



党日活动现场照


获奖代表与评委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