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工程设计分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敏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22-11-22

近期,工程设计分院一、二支部召开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贯彻二十大,党建引领促先行”为主题,结合院“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委员姚晓敏到会指导。

会议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设计院大战一百天活动精神。与会党员围绕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学习成果,把精神落实到“决战四季度、大战一百天”活动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联系工作实际,积极分享学习经验和体会。

会议强调,分院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制定学习计划、开展系列活动,做到支部、项目组、设代处全员覆盖。姚晓敏高度肯定了分院在“决战四季度、大战一百天”活动上的积极实践和有效成果。他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工作学政治、干实事、提本领;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拥护和坚持“两个确立”,凡事守纪律、讲规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学习新技能、新方法、新思路,争当设计院数字化转型的排头兵。要注重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紧扣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思想动力;四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主观能动性,想设计院之所想,忧设计院之所忧,团结奋斗,积极应对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设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