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许明祥指导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迪民    来源:生态环境与建筑处     日期:2022-12-02

11月30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报告 悟思想 担使命 促先行”为主题的11月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总工程师许明祥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精神。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深党建与生产融合,按照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关于开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活动的通知》要求,会上对11月份获奖的优秀项目组、优秀设总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和表彰,并组织了5名获奖代表进行经验总结与交流。

各位代表分享的“开疆拓土,勇往直前”“发挥主人翁精神,耐心加恒心”“从无到有,想业主之所想”“找好设计角色定位,跟业主交朋友”“理顺内在逻辑,扩大外部影响”等经验在广大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极大地增强了职工的战斗力、执行力和向心力,为我院打好新一轮攻坚战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许明祥对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党建促生产;二是要继续保持工作中呈现出的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三是处室要充分发挥三个专业融合互促优势,实现1+1+1>3;四是要再接再厉,全面响应设计院“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活动精神,以期更多的优秀项目和先进个人涌现出来,助力我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