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建兰    来源:移民设计处     日期:2022-12-30

12月27日,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主题党日活动。

轮值领学的党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在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中感悟以民为本》《亮剑扫黑除恶,习近平为平安中国建设夯石筑基》《习近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上,党员同志围绕“依法治国个人层面,我们如何做法治社会的合格公民”,结合工作及生活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知法懂法,自觉加强法规学习,特别是设计工作更要依法依规,遵守宪法和遵循设计规范,切实做到以人为本,维护好移民的合法权益,保障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努力推动湖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