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开工鼓劲动员会
作者:张徽    来源:移民环境院     日期:2023-02-03


1月29日,移民设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阔步新征程 奋力新开局”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开工鼓劲动员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等,组织观看了党史教育短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和生活展开了讨论。大家热情分享了总结出的宝贵经验,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做了展望和规划。大家表示,设计院转企改制后更要转变工作思路,不断学习,加强经验总结,日益进取,精益求精,以满足新形势新征程下对移民设计工作的新要求。

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做好节后收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满信心,认清形势、优势,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充分发挥主动性,严肃认真做好计划和安排;二要严于律己,增强工作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保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三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按时间节点做好重点项目的进度安排,继续组织开展专业内部交流培训和技术讨论会,深入钻研专业技术,做强做专,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积极推进专业技术创新,转变思维,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设计院长效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会议还对2023年支部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