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实业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蒋子珮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3-03-13

3月10日,实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目标。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不绕弯、不回避。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一步,实业公司党支部将针对问题立行立改,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以党建为引领,为推动我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