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工程设计分院党支部到大柴湖教育基地学习
作者:王亮    来源:工程设计院     日期:2023-04-07

3月31日,工程设计分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钟祥市大柴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大家现场参观大柴湖移民纪念馆,学习淅川移民大搬迁事迹。大柴湖是全国最大的移民集中安置区。1966年至1968年,为支援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丹江口水库建设,库区上游河南省淅川县4.94万群众分批搬迁到这片当时芦苇丛生的沼泽地。面对巨大的困难,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积极面对,人拉肩扛、白手起家,在沼泽地上开垦良田,在芦苇荡里建设新家。同时,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也从政策、经济等各方面予以帮扶,推动大柴湖省级战略实施。如今的柴湖已经不复往昔。由贫穷迈向富裕,从柴湖变“财湖”,大柴湖人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了一个奇迹。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精神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和洗礼。

本次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们被大柴湖人的奉献、奋斗、开拓精神所打动,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舍己为公的奉献精神、秉承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奋力开拓我院发展新局面,为湖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13.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