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水利厅官网    来源:其他     日期:2023-04-24

4月17日,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安排全省水利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这次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水网“先导”支撑湖北“先行”,推动流域综合治理和四化同步成势见效。

会议指出,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水利工作。要带头抓好调查研究,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带头抓好推动发展,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先行区建设的重点工作,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要带头抓好检视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推动“先行区”建设成势见效作出水利贡献。

会议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开好局、起好步。

省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大会共设1个主会场和18个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现场+视频”方式,1859名党员干部参加视频会议,实现全系统动员、全行业覆盖、全领域同步。通过开展动员大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记者艾红霞、通讯员孙清军、任昱源)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