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徽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8-08-07

        8月6日上午,移民设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

        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入理解了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深化了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党员们也认识到,每个党员都应该成为新时代湖北乃至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和实干家,“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会议最后,党支部副书记丁俊同志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强调作为外业工作任务较重的部门,不少职工长期在外出差,在现阶段高温天气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在外党员职工应采取多种渠道,不间断地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支部党员表示,今后将始终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为新时代设计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