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解科峰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8-08-06


        7月17日,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结合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传达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同志在省水利厅纪念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专题党课《做新时代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学习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同志《不忘初心使命,夯实党建基础,奋力谱写新时代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党课的内容。会议还观看了院纪委策划筹拍的反腐倡廉专题短片《专家的红包》。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周汉奎同志的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担当精神的时代内涵,面对工作中的困难,要迎难而上;李瑞清同志在党课中结合设计院的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干担当,为设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移民处的党员同志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应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设计人员,既要遵守行业法律法规,又要严守职业道德底线,更要确保安全生产。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